Tuesday, June 14, 2011

整整的一年(140611)

2011年六月的十四日,第一篇新日记。。

今天在公司里,突然还记得我的部落格,
省下25天在这公司的我,很想把我这一年在公司的“喜怒哀乐”写下做个留念

Stanley 我的老板
我相信,和你做朋友会开心过做你的下属
你是一个自信心爆满和要求超高的上司
和你一起打拼感觉很压力,即使休息时间也被逼左想右想把你的要求尽量死出来
每天在职行任务的我都会抱着“胆惊受怕”很担心下一步会不会犯错
毕竟你有一颗善良的心,希望你很快可以找到你的得力助手

Sharon 行政经理
开始一起合作感觉很像姐姐带妹妹
合作满合的来
但不知发生甚么事,突然的你变了“计算机”尽尽计较
你把整公司的上下都弄的很不服你

Murphy
永远给我一个很不值的的感觉
工作时间超长
休息时间超短
工作量超多
工钱超低

Vivi 行政助理
年级比我小但知识不差
一讲到她有兴趣的话题
嘴巴总是停不下来

Winnie 会计执行员
和我同岁的她已是两个孩子的妈
和她合作也满有默契
但一时候的她说话太直得罪人也不知道
性格也满“牛”呵呵

Yean 会计助理
看到她就像看到我年幼的时候
想把所有喜欢的东西通通搬回家
超爱SHOPPING

Yoki 会计助理
满飘亮的小妹妹(不出声的时候)
一出声,吃东西(分数直降)
也有她好的一脸
一位满节省的女孩

Calvin & Leonard (大小孩老柄)
有他们的出现
场合永远都不会冷,冲满喜悦

我会想念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