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翻转猪肚就是屎

和以前的他分手了整年几
有时真是很想真心问候下他,最近好吗?
但是同他分手后,他对我的所做所为,真是想大巴大巴封下去
十万个想不到分前分后的他这大分别

以前的我是朋友心目中的偶像
当然不是唱歌同拍戏那些啦
是拥有一个听话同千意百顺的男朋友
正所为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又有也水知到后面的故事呢?

有人话我很本事可以搞到的男人tup tup掂
宜家念翻转头原来是被的男人呃到tup tup掂就真
同我话屋企有事,公司有事要用钱,我一定念尽办法死都死的钱给他
结果的钱入洒林国泰的袋
他根本没问过我的钱是点得返来
话送也给我,又拿我的信用卡来给之后又话没钱,到最后是自己送返给自己
哈哈.....真白痴

好啦,分手后不好意事都没一声
一句没钱,留下一堆烂帐给我去还
还要每个月好像我欠他钱打电话又ngai又sei叫他还钱
他已经好几个月没接我电话,好想打鬼他
算啦.....就当我前世欠他的啦

这个教训正是好大
宜家很明显没像以前什也都不理去对男朋友好
会好小心保护自己
希望宜家这个会是用心对我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